Sakura。零

丑闻(2)

勤奋摸鱼 人设和OOC都是我的

带杰芙是突然想写另一支线 或者说另一个文?期待的搓手手

中心思想:开不了口说的话,都交给文字表达

——————————————————————————————


当新闻被爆出来的时候,尤长靖正在十万里高空上戴着眼罩昏昏欲睡。

航班的目的地是马来西亚。

 

广告拍摄场地热闹非凡。

林超泽和陆定昊趁着中场休息时间拿手机偷偷刷微博,当热搜头条跃入眼帘时,两个人的脸色都很难看。他俩对视一眼,很有默契的移开了视线。

尤长靖是不会对他们有所隐瞒的。所以他说闻到了女香的时候,陆定昊还偷偷去买过好几瓶热门女香回来喷给他闻,看是不是这一个牌子。

失策了。

小众女香的爱好者,企业家的千金。

觥筹交错,衣香鬓影,神仙也动心。

“我的妈呀。”林超泽借口尿遁在卫生间镜子前抱着头转圈圈,“八哥是这样的人吗?我的天,老天爷啊,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陆定昊想了想,“回去我就把那几瓶女香给扔了。”

“不是啦,尤长靖他今天飞马来西亚了,他是看不到这个新闻的啦!他广告之前就拍好了,特地腾出这几天假期回家……等等……”

小超人说到最后声音都小了下去,陆定昊张大了嘴巴,面面相觑。

“——不是这么巧的吧?”

“他故意的!”

陆定昊斩钉截铁,“不然不可能时间掐的这么准,尤长靖的航班是八点,新闻爆出来的时间是九点……”

“八哥肯定是有苦衷的。”林超泽还在想借口,“我们都知道他父亲不愿意他进入这个圈子,他父亲是台商啊,商业上的事情谁说的准呢?”

“林超泽,你很没良心欸。”陆定昊戳他胸口,“你现在帮谁说话呢?尤长靖要是知道他的小宝贝还替别的男人说话,不得哭死哦。”

林超泽想起很多年前那个梗,“很多人都是他的小宝贝啦,林超泽已经变成灵超了啦。”

这句话一出口,两个人都安静了下来。

 

好多年前了。那时候的廊坊大厂,那时候的青春年少,那时候的一腔孤勇。

 

“如果是真的,我不会原谅林彦俊的。”陆定昊的声音很坚定。

有懒懒音调从身后响起,“我会原谅我自己的。”

林超泽目瞪口呆,说不出话来。

 

事情被曝光的很突然,林彦俊找了很久的关系终于把时间点压制到尤长靖上飞机后。他想,还是不能对不起他。已经做了对不起他的事情,那么就再减少一点,可能出现的伤害。

 

陆定昊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一把揪住他的领带,处女座精心打理过的衣着顿时不能看。

“你——”他说不出口。

怎么说的出口呢?他本来就是旁观者。

林彦俊沉默着扳开他的手指,一根又一根,眼神充满了无奈。林超泽冲过去分开两人,伸出手拍拍陆定昊的衣领。

“冷静,冷静。你是小太阳,你不能这么冲动,冷静,冷静。”

林彦俊依然沉默着。林超泽心里有点酸,他从来没有在陆定昊脸上看到过这么严肃的表情。

“干什么啦,你们这是要恩断义绝吗。”

小超人打着圆场,推搡着陆定昊要他出去。

“待会儿还要拍广告呢,记得微笑,微笑啊。”

陆定昊咬着唇没有再说话,他怕一开口收不了场。


小太阳为什么是小太阳呢,因为有些时候,阳光只照得到某些角落,某些人。

 

回到拍摄场地,在上交手机的前一秒,陆定昊给Jeffrey发了一条微信。

他把林彦俊的热搜截图发给还不知道怎么吃瓜的Jeffrey。

他忽然想通了,有时候,没有到最后,其实也很好。

 

“分手吧。”


开不了口说的话,都交给文字表达。


TBC

评论(5)
热度(36)
© Sakura。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