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零

丑闻(3)

开启支线剧情,杰芙扛旗,集体跑偏。

可我一点也不想虐杰芙啊,这一对多可爱:)

————————————————————————————————

 

“其实,我想分手很久了,一直没下定决心。”陆定昊说,“如果不是这一出,可能我永远都想不明白。”

小太阳脸上没有笑容,眼神里有些倦意。

“所以,我还是要谢谢你。”

对面的人面无表情的听他讲话,一声不吭。

“但是,你们是我家人一般的存在,你们对我的意义是不一样的。”

 

“这一拳,是我替他揍的。尤长靖下不去的手,陆定昊来替他完成。”

 “就好像,藕断丝连,必须斩草除根。”

 

美式比想象中还要苦。

林彦俊敷着冰袋一口一口的咽下,陆定昊打人只打脸,那一拳比想象中还要轻一点,还是让他的脸微微肿起。

广告拍摄的很顺利,镜头前职业水准发挥稳定,纵然各自情绪波动很大。林彦俊忍了很多次陆定昊从他身边走过时不经意的把整个脚掌踩在他脚上,然后佯装惊讶的道歉。

他说没关系。今天穿的黑色鞋子。

他的脸色难看到化妆师多次提着化妆包来给他补妆,在进行拍摄时打光师感到压力很大。

当他登上保姆车的时候,只有陆定昊一个人安静的坐在后排发呆。他犹豫了一下,还是选择靠窗的位置坐下。

陆定昊问他:“尤长靖现在下飞机了吗?”

林彦俊说:“我不知道。”

他晃晃手机,“我知道哦。”

林彦俊身一僵,叹了口气。他的眉头习惯性皱起,“那他怎么说?”

陆定昊没说话,他听见窸窸窣窣的声音,原来陆定昊从后排钻到他旁边,手里不知道从哪里拿到的一次性冷敷袋,扯开袋子塞到他手里。

“来,拿着。”他说。

林彦俊不明所以,他刚想抬头就感受到来自左脸的疼痛。这一拳力道不轻,他像是被砸晕了一般闭着眼睛靠在座位上,脸颊是火辣辣的疼。

“现在知道了吗?”陆定昊扁着嘴巴低下头看看自己的手,带着美瞳的眼睛微微泛红,“大猪蹄子。”

 

解救大猪蹄子的是呆福瑞。

Jeffrey见微信不回短信不回,一个电话打过来,问他是不是心情不好,要不要他来接他。

不想透露任何情绪的小太阳选择下车接电话。

他走了两步,选择在椅子上坐下。

Jeffrey好呆好可爱。

这个念头一冒出来,陆定昊立马掐了一把自己大腿然后声调冷酷的拒绝并迅速挂掉电话。

林超泽也挨着他坐下,顺便递给他一瓶矿泉水,小超人的口吻有些八卦,“呆福瑞今天也在上海吗?那你是不是不回——”

陆定昊毫不犹豫的转头将口中的水喷向刚拍完广告还残留着精致妆容的小超人。

他承认,他就是故意的。他不高兴的时候,谁都别想好过。

林超泽愣了三秒一跃而起,然后拉丁舞脚步重出江湖,舞担这次没有飙高音而是在原地打转。

 

谈恋爱有什么错呢。

都是他们这些围观群众的错。

 

而车里的林彦俊神色凝重。

他看着手机来电,犹豫着要不要接听。



TBC

评论(3)
热度(39)
© Sakura。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