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零

偶像学院(2)

非纪实文学。

人设属于我,OOC属于我。

默认为不上升蒸煮,你上升我就骂你,谢谢合作。

随便写写。xxj文笔,请勿见笑。

————————————————————————————————


就在大家闹得起劲的时候,一直被忽视的教导主任拍了拍手示意全场安静。

礼堂门口很安静,走廊的灯光打下来,映出一个颀长身影。卜凡个子高,探身望去也窥不到一角。他想自己说的没错,果然气场很强。但是一想岳岳在身边,心稍微安定了一下。

“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新转学生,蔡徐坤。”

话音未落就听见啪啪鼓掌声。靖佩瑶脸有些发烧,撇过头假装不认识这个有些癫狂的迷弟。

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左叶。这孩子兴奋地从座位上跳起来,然后被大田哥一把拉下去,坐在位置上咧着嘴傻笑。

“.……没救了。”他心想,然后默默的在两人作为中间腾出一条三八线。

蔡徐坤是一个出场自带BGM的男子。乱世巨星的配乐,他都可以步步走在点上,渔网内搭蓝色外套,眼线妖娆。

秦子墨咽了咽口水,“很性感。”

“这个有点帅啊。”

左叶哇了一声,呆呆看着,连鼓掌都忘了,半晌才憋出一句,“身材比例好好。”

刚挨了打的小鬼也忘了疼痛,“贼帅,腿贼长。”

卜凡侧过身拍了拍岳岳的大腿,毫无求生欲,“我觉得,我都要爱上他了。你觉得呢?”

岳岳不失礼貌的微笑,“我没有。”

这不是什么开学典礼,这是你座山雕的相亲典礼吧?岳岳不再理他。

 

蔡徐坤走上讲台,教导主任微微侧身将话筒推向了他,BGM戛然而止。讲台上有讲稿,他代表新生及学生代表作开学演讲。

他的胸前贴着铭牌。

Justin张大了嘴,“学生代表,是Justin吗?难道不是Justin吗?穿正装的Justin不帅吗?”

朱正廷礼貌的替他把嘴巴合上,声音温温柔柔的,笑容温温柔柔的。

“Justin很帅,但是不是Justin哦。”

 

“好厉害,新生代表欸。”

台下窃窃私语,丝毫不掩饰过大的语调和羡慕的语气。只有小鬼摇头晃脑的在找朱星杰,一脑袋脏辫看的卜凡眼睛疼。

他揍小鬼是从来不需要理由的。

大概是出于爱的教育吧。

上次在学校门口偶遇小鬼父母之后,他对自己教育弟弟的方法和态度大为满意,在得到对方家长的认可之后,就更毫无顾忌了。

 

 

讲稿不过薄薄一篇。蔡徐坤念的字正腔圆,马来西亚人和台湾人都好羡慕他的发音。陈立农的台湾腔尚可,林彦俊的台湾腔就让人忍不住了,尤长靖这个马来西亚人不止一次吐槽过他中文很烂。

幸好这三人没有坐在一起,不然口音这个梗是过不去了。

 

 

蔡徐坤尾音刚落,叱咤风云的音乐又响起来。小鬼隐隐想起来之前他的杰哥跟他说要去幕后放BGM,,难道现在BGM是他放的?

不愧的是我杰哥。卡点卡的真准。

小鬼心想,蔡徐坤能不能能踩点全靠我杰哥的卡点。

今天的小鬼也吹得很厉害。

 

 

蔡徐坤毫无意外的去了三年A班。

三年A班的同学们一人一朵从走道花篮里摘下的小红花,齐刷刷鼓掌。

今天温州小富贵Justin在趁人演讲的短短十分钟就组织好了欢迎仪式,虽然毫无新意,但是值得表扬。

 

 

左叶咬着卫生纸可怜巴巴的看着秦子墨。

“你和我偶像一个寝室,你怎么这么命好呜呜呜。”

秦子墨想了想,口吻很无辜,“我会替你数数他睡着时的睫毛。”

左叶不一小心就咬碎了卫生纸,转身和秦子墨扭打在一起。靖佩瑶看热闹,韩沐伯睡得不为所动,秦奋默默在心里记上一笔。

觉醒家长不头疼。

今天福娃也很闹腾。


TBC

 

 

 

 

 

 

 

 


评论
热度(8)
© Sakura。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