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零

偶像学院(4)

蔡徐坤的出场很惊艳。


“我觉得只有在舞台上,才能够变成真正的自己。”

他的开场白很简单。


舞蹈导师们互相交换了下眼神,在对方眼里看到了属于迷妹的笑容。

年级主任的麦没关,“帅吗?”


Justin脱口而出,“羡慕。”

透过后台看到这一幕的范丞丞没憋住笑,和Justin互看了一眼然后挪开视线,掐了掐小富贵的大腿。

“你咋这么逗呢。”

温州小富贵忍住不叫出声,“福西西你干嘛掐我 = =”

“忍住不笑。”福西西肩膀一抖一抖的,声音带着颤声。

朱正廷由着他们打闹,“想笑就笑吧,小点儿声儿。”

“噗——”得到赦令的福西西一点儿也不客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

完了,笑岔气儿了。

 

“不要对我的body着迷啊。”

舞台上的蔡徐坤开始了表演,Justin交叉抱臂,和范丞丞模仿的起劲。

朱正廷一人拍了一下,“别闹,人在表演呢。”

“完了Austin,我不是你最爱的Justin了吗?”

温州小富贵一秒变脸,环臂上演一出委屈巴巴。

“完了正正,我不是你最爱的福西西了吗?”

福西西有学有样。

朱正廷也不负众望,给他俩一人一个爱的拥抱。

 

Justin吐着舌头被亲爱的队长抱在怀里拍肩,一点儿也看不出大力在哪儿。

福西西和朱正廷上演捉迷藏,跑到毕雯珺身后企图让个子高的人做障眼法。

“雯珺救我!正正,放过我,21我把辣条给你怎样!”

他企图通过贿赂逃过一劫。

“你还私自藏辣条?”

朱仙子的脸上似乎有黑气。

“说了不许吃了,你看你今天的脸都有些水肿。”

“辣条不是水,只是个辣条。”福西西不死心的辩解。

“你还狡辩?”

Justin在一旁拍手称快,丝毫想不起一分钟之前自己才遭受了什么。他快乐的像个看热闹的。哦不对,他本来就在看热闹。

 

直到毕雯珺开口提醒道:“别闹了,首A……出来了。”

 

朱正廷和范丞丞停止你追我跑的游戏,齐齐转头望向电视机,Justin也收敛了笑容变得正经起来。

 

有人是天生发光的。好比太阳。

有人是后天打磨的。好比珍珠。

 

乐华众人没有再说话,空气有些凝重。

朱正廷调了调耳麦,试图加油打气,“乐华七子 ,加油啊。”

 

七个手掌重叠,一二三口号结束后各自去镜子前整理最后的服装和妆发。五分钟后他们即将出场。

乐华这个社团在学院里数一数二,留校助教的舞蹈导师程潇是他们的师姐。朱正廷想,无论如何都不能丢脸。

 

有些事,是看破不说破。


TBC


评论
热度(8)
© Sakura。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