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零

一梦不醒 (Cover水星记

一梦不醒 (Cover水星记)

 

                         作曲:郭顶

                         编曲:郭顶

                         填词:shinkuni

 

                                          ——“你是我的。好梦不醒。”


错过多少风景    挤过多少人群

念过多少的俳句  听过多少圣经

还是分不清

 

 

看过多少电影    写过多少书信

唱过多少的歌曲  走过多少林荫

落款不知名

依稀能辨:林

  

如果有人向我问起:

后来我有没有见过你


该如何提醒:

“什么时候能结束分开旅行?

翻来覆去只剩事到如今。”

 

 

那时的我啊

回答有没有见过你 

怎么会词不达意

 

“世界那么大,

总会相遇 在某地。”

 

 

见过多少奇迹 喝过多少深情

有时候忽远忽近 才发觉我心惊

超出安全距离 还是不肯停

 

连呼吸都如此安静

还说要等到双木成林

 

“才猜出你姓。“

 

 

你是我伸手摸不到的行星

你有我还看不透的背影

 

后来的我啊

有没有再次遇见你

只有一句:“不确定。”

 

 

“世界那么大,

有人是为 错过你。” 

 


如果他问:那些年如何证明

“那些年的你我怎么算清?”

“那些年的我和你,早已是归作零。”

 

或长眠此地 让好梦不醒

 

就当这一刻定格止于此景

就好像你我也回到年轻

 

如果还可以 可以不醒

就不醒

 

——END——




评论(1)
热度(3)
© Sakura。零 | Powered by LOFTER